新聞 > 新聞稿


發佈日期 浸大舉辦巡迴展覽   推廣「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」

為配合亞洲新聞教育界首個「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」,香港浸會大學將於下周起,舉辦為期三星期的巡迴展覽,為工作坊揭開序幕。

展覽主題為「卓越新聞-文化與藝術之結晶」,將介紹六位獲邀出席工作坊的普立茲新聞獎得主的專業理念,以及展出其中一位得主 John Kaplan 教授的得獎照片系列;該照片系列配以文字,深入報道七名廿一歲美國青年的生活面貌。

有關展覽詳情如下:

十月一日至十四日-------------太古坊德宏大廈1樓
十月六日至十日----------------中環藝穗會BAILEYS at the Fringe fotogalarie
十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------ 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

「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」由浸大設立,獲《信報》捐贈百萬元支持,每年將邀請四至六位獲頒美國新聞界最高殊榮的「普立茲新聞獎」得主到浸大進行為期兩周的教學活動,藉以提升新聞教育質素,培育具國際視野的優秀新聞專業人才。

今年的工作坊將於十月中舉行,獲邀出席的六位得獎者分別是:Peter Arnett先生、John Kaplan教授、Michael Vitez先生、Amy Goldstein女士、方鳳美女士和Steve Stecklow先生。詳情請瀏覽網頁:http://www.hkbu.edu.hk/~ppww

傳媒查詢:浸會大學傳訊公關處高潔媚 (3411 7963 / 7472 2120)

 

工作坊於太古坊舉辦的展覽